貴為華語樂壇天王的周杰倫,究竟是如何創造出現在的演藝傳奇?一手打造他的經紀人楊峻榮今天(11日)在一場金曲論壇上,以「專業、分工、信任、信仰」8個字描述他和周杰倫一路走來的合作關係。楊峻榮說,周杰倫是個很有天份,同時也非常努力的藝人;更重要的是,即使到今天的地位,周杰倫還是願意接受外界對他的建言,是他成功的主要原因。

2011金曲音樂節今年策劃不少論壇活動,邀請重量級音樂圈人士談論華語樂壇現象。11日特別請來杰威爾唱片公司總經理楊峻榮以「就是要當周杰倫」為題,暢談他一路走來如何為周杰倫打造出今日的成就。

楊峻榮說,他與周杰倫是夥伴關係,他們的合作可以用8個字形容,就是「專業、分工、信任、信仰」。周杰倫專心創作、當歌手,方文山專心寫詞,他自己則以過來人的經驗幫周杰倫規劃演藝生涯,讓他在適當的時候做該做的事。

這樣專業分工有一個很重要的條件,就是彼此要相互信任。楊峻榮說:『(原音)所謂的信任是,我必須信任他可以做得好,這是一個信心!你必須了解你的藝人,你必須了解他,你必須信任他,如果我不覺得他會做得好,我就不能當他的經紀人,不然會害了他。』

除了信任,楊峻榮更強調「信仰」的重要性。他說,台灣音樂市場這幾年面臨盜版和數位下載問題,他不是沒擔心過,但他「相信音樂不死」,也相信「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」,因為這樣的信仰,他和周杰倫才能義無反顧走下去。他說:『(原音)你必須要有一個相信,相信什麼?我相信音樂不死。我還相信另外一句話,生命會找到自己的方向!所以我說自然你我都相信一件事情,你只要注意一件事情,你賣的產品、你做的產品有沒有生命?你只要有生命,你做的事情是好的;你相信,你一定有路可以走。』

楊峻榮稱讚周杰倫出道11年來,善良的本性、努力的個性完全沒有改變;最難得的是,他的聲譽已經如日中天,卻還是願意傾聽別人的意見,他認為這就是周杰倫和別人不一樣的特質,也是周杰倫最成功的地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聞人 的頭像
    新聞人

    妞妞

    新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