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志展╱台北報導】楊宗緯昨在華山Legacy開唱,吸引1200名歌迷捧場,有歌迷前一天上午10點就來排隊,他昨演唱自己填詞的新歌《那個男人》,是否寫自己的愛情故事?他否認說:「是看完韓劇所寫。」他稱專輯預計8月推出,坦承製作人李宗盛的磨功讓他壓力大,但讓他更進步,有信心專輯問鼎明年金曲獎。

楊宗緯的新專輯由大師李宗盛製作,花了1年時間,日前終於完成錄音,預計8月推出,對於李宗盛的磨功,他說:「有時候歌已經錄好,但隔天大哥會說:『我有新的想法』,就會重錄。」他曾有1首歌錄了6天紀錄。

李宗盛雖很會磨人,但不會用不好字眼責罵,往往使個眼色,就讓他怕得要死,他說:「大哥會推低眼鏡說:『要不要再來一次』,我就知道了。」不過李宗盛並非完全不接受別人意見,有次2人意見不合,李放他1周假期彼此放空,回來後李會稍做妥協。

搞笑否認整形 看好萬芳奪歌后

新專輯是否有信心問鼎明年金曲獎?他說:「我的唱功還有進步空間,但對詞曲、製作,有百分之百信心。」他昨也評論本屆金曲歌王、歌后,「歌后我看好萬芳,她的專輯張力很強;杰倫與力宏都推陳出新,韋禮安歌聲清新,學院風凸顯個性,可能是黑馬。」

他首度作詞寫下《那個男人》,也是韓劇《秘密花園》主題曲,歌名耐人尋味,是否寫自己的故事?他說:「我看完韓劇,根據男女主角故事所寫。」昨有人質疑他整形,平日寡言的他笑說:「對啊,花了120萬!」之後才否認:「開玩笑的啦,我沒有整形。」他為這場演唱會,每天游泳2千公尺、跑步10公里練體能;昨梁靜茹帶老公捧場,楊宗緯今晚還有1場演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聞人 的頭像
    新聞人

    妞妞

    新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